lamp

人秃了,但还在

关于我带着冲浪板滑翔到了伟大航路这件事②

  在雷德.福斯号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我也知道了可能自己是穿越了这件事,因为我说的国家和城镇根本不存在于这个世界,对于我不能说话这件事副船长给了我一个本子和一支笔

  啊…果然比起香克斯这个船长贝克曼靠谱的简直不像这个海贼团的人 

  而我一直暂时住在雷德.福斯号的医务室,医务室里堆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我甚至在角落里看见了不知道谁的一只鞋,听本乡说本身医务室是给病号的,但是船上没什么病号,受了致命的重伤治不好人就死了丢海里,不死的话那就缠个绷带回去睡一觉第二天也能好一半

  其实说一句俗的就是我可能是第一个因为头疼脑热受伤进来了这个医务室的人,本乡还笑道这让他感觉很奇妙,突然有了不知名的成就感

  关于海男人奇妙的恢复能力我真的懒得吐槽,香克斯甚至说道他从小到大都不知道生病是什么感觉的时候,我清晰的听见了嫉妒苏醒的声音

  说实话我是局促害怕的,毕竟他们是海贼…又怕他们丢下我

  船上大的可怕,人也很多,很难相信香克斯居然是这艘巨大的船的船长,本乡告诉我不要一个人单独走动,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在一个全都是男人的船上,还是在一个海贼船上会遇见的事情不言而喻

 「你们都是好人」我写给本乡看

  本乡挑了挑眉然后想了想用手搭在我的脑袋上揉了揉说「我们可是海贼,海贼可不是什么好人」他的手很大,带着很厚很粗犷的厚茧子甚至有点刮我头发,手掌里的热度像是在驱赶我的害怕

  他像是知道我是故意这么问的,但是也在用他的方法告诉我不要害怕

  他们这里的人都高大的可怕,不管是本乡也好贝克曼也好,甚至是香克斯也有两米多,跟他们比起来我一米七多的身高看起来就像个小孩子

  伟大航路的天气变化就像来了大姨妈的女人一样阴晴不定,天知道这一秒还晴空万里,下一秒脑袋大的冰雹就奇妙的砸了下来能给谁来砸个脑浆炸裂

  在我意识昏沉的那几天一直在醒了睡,睡了醒之间,对于我无法吃东西的这件事诡异的是耶稣布告诉了本乡一个好办法,就是把大米捣成糊糊成为流食让我吃,后来我才知道他在老家是有妻子的,还有个儿子,叫做乌索普

  他说他有个儿子叫做乌索普

  没有在跟我说过关于家里其他的话,但是能知道他心里的惦念,不过能听出来家里是支持他当海贼的

  我也很他们说家里的事,说自己很喜欢冲浪,跟他们不同的是我家里那边简直安全的要命,也没有什么奇怪的恶魔果实,家里那边的人也没这么高,在海里漂流的那几天简直要把我吓死,以为自己死定了我比比划划,再加手上速度的写着把他们都逗的哈哈笑,特别是香克斯,他笑得手狂拍大腿,然后又说我这个样子像个傻蛋

  他们捡到我那天正在被海军追,然后还是耶稣布看到了我,一开始他们还以为是有一个人在海上睡觉,抱着一个奇怪的椭圆形板子,怎么掰都掰不下来,还是他不小心把手骨不小心掰错位了才弄了下来

  说道这的时候香克斯猛地捂住了自己的嘴,然后眼珠乱转最后掩耳盗铃的大叫着说着自己什么也没说的跑了就去

  那样子像是我马上就能下床给他一顿胖揍一样

  说实话我感觉自己的脑门上一定出现了好几个井字,我说怎么手腕骨青紫一直不见好

  其实到了晚上饭点的时候他又像没事人一样转了回来,手上连带着我的冲浪板,脸上的笑容灿烂阳光的像是上午的事都没发生一样,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说他什么好,平生第一次感觉到有话说不出有骂无处发的无力感,索性还好自己现在不能说话

  所以等我想好了怎么骂他的时候,我感觉我手写字的速度像结印一样快的只看得到残影,本乡在一旁看的简直叹为观止,连连说感觉我的手像是没受伤一样,香克斯坐在我床边到是对我写什么抱有了很大的期待和疑惑

  等我把写完的纸直接拍在了他脑门上的时候,他满是疑惑的看着满满一整篇的字,然后噗的一声就哈哈哈哈哈的笑了起来,他笑得简直连站都站不起来了,捂着肚子直捶床,搞得整个床都在振动,搞得我特别想给他一拳,但想想仍然在隐隐作痛的手腕默默的把手缩回了袖子

  本乡也拿起香克斯手里的纸看过之后笑得直手抖

  天知道他们为什么笑!

  我只不过是义正言辞的谴责了香克斯种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然后让他给我写一篇致歉书

  最后是香克斯笑够了顺便擦了擦眼角的泪花,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说知道了,边说着边拍我肩膀然后又像忍不住了一样撇过脸笑

  其实我特别想跟他说,别拍了,再拍这边也要脱臼了

  隔天我就收到了来自香克斯的一整篇对不起

  是的,致歉书,一整篇,一个字大的可以占半张纸,没有多余的话,只有对不起

  前几个字写的有点太大,所以后面的只能在边角极力缩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没觉得有什么,还贴歪了床头励志于让每个看望我的人都看到这个,甚至还想裱个框

  其实我真的好怕他们把我扔下,每次船停靠岛屿的时候我能感觉到的只有肌肉绷紧的紧张感,我想把自己缩成团,但又怕他们看出异样感,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他们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知道他们是海贼,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依赖和不住的试探

  我怕他们把我丢下,我想攥着他们的手,问能不能别把我扔下,外面的一切都太陌生了,又怕惊醒了他们,让他们意识到原来船上还有个陌生人没去处理

  不断的试探他们,比如跟本乡聊天,比如和香克斯打闹比如向贝克曼学习一些这个世界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我试探着他们的底线,然后顺着杆子往上爬

 其实很多人来看我,他们的眼神我不算都是友好的,有的让我感觉到自己的瑟缩和恐惧,但是我没办法让自己后退

  ……

  在开着宴会的时候被中途打断,天知道是哪个新人海军居然追着他们开炮,在香克斯站起身大笑的扣上草帽大喊了一声

  「兄弟们,准备撤退!」

  伴随着的是声声嘈杂的回应

  下面的大海并不平稳不过舵手把船控制在了一个对方无法追到的速度后,耶稣布站在瞭望台上随手崩掉了对方一个炮台,转过枪的时候看到了远处的一个橙黄色身影,拥有顶级见闻色的他非常轻易的的就能看到那是个什么东西

  是个女人

  她趴伏在一块椭圆形的板子上不知道是死是活

  不过很可惜这都跟他们没关系,毕竟他们是海贼,也不是什么善人,况且后面还有海军在追,她还有一口气如果运气好的话肯定会被后面的海军救起来,运气不好的话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了

  正打算无趣的转开眼,却发现那块橙黄色的板子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往他们这边赶,在震惊的瞪大眼睛的同时嘴里也喃喃道

  「喂喂喂,这是什么情况」然后大喊了一声下面的香克斯

  「有个奇怪的东西过来了!」

  直到海水像特意一样把她送上了夹板,然后大浪就来了,海浪把军舰越推越远,他们的船越推越快,相信如果不是贝克曼手疾眼快,那抹黄色的身影可能又得被推下去

  直到风浪平息,香克斯用手戳了戳女孩的脸

  「这可真是奇怪了啊」

  「香克斯,不要掉以轻心」

  贝克曼叼着烟,眉头轻蹙,海风把烟气推向远处,直到寂静的夹板上再一次传出了笑声…

评论(8)

热度(7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