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p

人秃了,但还在

关于我带着冲浪板滑翔到了伟大航路这件事③

  等到我终于能够下床之后他们终于想起来我是个女性,贝克曼说等到下一个岛屿的时候需要给我置办一些衣服,而我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其实我是胆怯的,还有些暗喜,这是不是证明我可以暂时留在船上了呢,我不知道,也不敢问

  船靠岸的时候是贝克曼带着我下船的,他跟我说本乡需要和拉奇.鲁带领一些船员去买生活用品和食材,他是知道我更加依赖本乡的,我也知道本乡对待我比其他船员对我有着更加明显一点的善意,所以更想要一点去依赖他

  贝克曼在我的前面走,束着低马尾的黑发就这样垂在背后,他额前垂着一缕头发,叼着烟也没点燃,穿着黑色半截袖露出的手臂肌理分明,背影伟岸又高大,说实话他每次垂眸看我的时候我感觉后背的背脊突然绷直,那种一看就是聪明人的眼神照射在身上的时候我总想要让自己表现的更加挺拔一点

  我觉得这样的想法还挺好笑的,我才多高,怎么能在他们里面挺拔,想到这点我突然噗嗤一下笑了,他回过头带有疑问的眼神看着我

  我从随身的背包里取出来小本子画给他看,是一群简笔画画出来的伟岸狮子里坐着一直小猫,小猫让我画得立了起来,指了指猫又指了指我,有指着狮子指他和船的方向

  他看了眼也笑了,摸了摸我的脑袋,说实话他的手很重

  我也发现船上的人都格外喜欢摸我的头,搞得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宠物,嘛,我也是能想的开的,宠物就宠物吧,毕竟我战斗力低的可怕,只要是能留在船上就行

  我画画的时候他没有不耐烦,导致我老毛病又犯了

  贝克曼抬脚往前走的时候感受到腰间的布料有一点拉扯感,再次垂头就看见了拉着他衣服,然后左右张望想要表现的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我

  我看见他伸出手跟我说

  「如果不介意就牵着吧」

  我瞬间扬起了大大的笑容摇头表示不介意,然后握住了他的手

  他的手很干燥也很温暖,可能是常年用枪的原因骨节处带着厚厚的茧子,摸起来坚硬的有些膈手,但是真是的握起来我发现比起他的手,我的手小的可怕,他可以把我的手完全包裹住,带着沉重又窒息的安全感把我包围,让我不安的心也稍稍回温

  快到岛中心的时候他停下脚步看着我的腿问我感觉怎么样,实在不行可以休息一会

  我摇头,其实能下床的感觉特别好,那段时间在海上飘零感觉孤独的可怕,腿肿的有那么大,手臂沉重的要命,我只能死死的把着冲浪板怕掉进海里再也爬不上来

  我感觉我实惨,别的穿越者都穿越的不说荣华富贵至少是安全的,只有我荒海求生

  尽管我摇头他也还是找了个椅子带着我坐了下来,我掏出笔本把刚才的想法写给他看,他看了之后也笑我说确实是挺倒霉的

  我皱着鼻子瘪了瘪嘴,他像是被我这样逗的又轻笑了一声把嘴里的烟顺手点燃了

  我歪着头看他,写给他看说其实他这样有魅力的成年人在我们那里是很受欢迎的,我不知道他现在多大了,但是我确实是觉得他非常有魅力

  他垂眸抽烟的时候,黑色的头发会随着动作垂下来,缕缕烟气顺着他的脸颊飘向空中,察觉到我的目光之后用手把我的脑袋掰到了另一边说着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男人小丫头」

  我瘪了瘪嘴说我已经二十二了

  他似乎惊奇的望过来说你看起来可跟未成年没两样

  我摆了摆手写道

  「还好吧,我确实是用这张脸占尽了便宜哈哈哈哈」

  他揉了揉眉心跟我说他可不想被人当成变态大叔,随手把烟按灭之后带着我往服装店走

  …

  其实我买衣服还是非常快的,买完衣服他就带着我有目的一样的前往一个地方,他还是牵着我,我无法写字,也就无法问他,只能盲目的跟着他

  他脚步顿了顿告诉我,他们之前把东西东西寄存在了这里,现在需要把东西拿回来

  我听到他解释,也就安心的跟着他走了

  我们到了一个似乎是买百货一样的店,店里什么又都,我随手摆弄着柜台旁一个晴天娃娃的配饰然后听着贝克曼和老板交谈,最后告诉我让我在这坐一会儿等他回来

  我比着手势告诉他一切OK

  他似乎是笑了一下,拍了拍我的脑袋之后跟着老板去了后面

  不知道是过了多久等待他回来的我只能摆弄那个晴天娃娃,觉得似乎应该给自己的老婆弄一个挂饰,奥,老婆就是我的冲浪板

  奈何我没钱,如今还寄人篱下,无不可惜的叹了一口气把头埋进臂弯仅用露出来的眼睛看着小小的晴天娃娃,门口嘈杂的声音让我无法不回头去看,我听见外面有人大喊

  「海贼来啦!!!」

  然后就是女人的尖叫和男人的呕吼,以及一系列的笑声,门扉被撞开,门口的风铃发出刺耳的声音,我看见门口被熙熙攘攘的男人身影所覆盖,心中的警铃大作,想要起身往后面跑,但来人的手太快,只有几步就直接把我的脑袋按到了桌子上,发出砰的一声闷响,脑袋里也嗡的一声,感觉有温热的液体从脑袋上流了下来

  我痛恨自己这孱弱的身体,又想起了本乡有一次开玩笑一样的说里斯养的宠物都比你身体素质强,我当时还想开玩笑一样的说,他那个宠物要是给我一拳我就又得为床上躺个十天半个月了

  这群人手上拿着刀和枪,刚进屋就开始乱砸和乱翻,握着我脑袋的人身上带着血腥和销烟的味道,口中骂骂咧咧的的指挥着手下,同时另一只手向我的脸靠近,口中说着长的还不错的话,可以到时候买个好价格

  我知道什么叫做识时务者为俊杰,任由对方掐着我的下巴把我的脸抬起来,我也同时冲着那张满脸横肉的脸笑得甜美可人,说实话我现在想吐,但是我必须找机会逃跑心里想着贝克曼你要是再不来我就要把昨天的饭吐出来了

  动作却趁对方不注意一口死死的咬在对方的手上,说实话这一口我一点劲都没收,在普通人的身上至少能让我咬下一口肉,毕竟人类的咬合力是无极限的

  但在他身上只是咬出了血,在对方把我甩出去前,我猛地向后面冲去,边把嘴里的血痰吐出去边擦嘴,说实话我打算回去刷十遍牙,谁知道这人身上有没有什么奇怪的感染体,哦,还得给自己打一针狂犬疫苗,但这一切的提前是我跑的出去

  我听见身后的男人怒骂的声音和拳风袭向我后背的冲击感,让我浑身汗毛直竖,心里想着,完蛋,可能要留在这里了

  直到拳头最终也没有打在我身上,我感觉有人把我圈在了怀里,我的鼻子撞在他的胸膛上,闻到的是一股带着烟气的风,强有力手臂圈着我,让我感觉到的是一阵激烈的荷尔蒙

  恍惚间看到了贝克曼把对方脑袋直接按进了地里,伴随着的是骨骼的咔嚓响声,我想要抬头看看,但是脑袋里面的阵痛一阵又一阵的传来,伴随着心有余悸的害怕,这股害怕来的太晚,我只能死命攥着对方的衣服颤抖,

  同时听见的是对方又沉又稳的一句别怕

  他似乎想要摸我的脑袋,但是摸了一手的血,取下含在嘴里咬在齿间的烟随手顺便在旁边按灭,我听他似乎低沉的说着什么,却听不清

  他把我放在柜台上似乎是告诉我让我等一会儿,然后就是嘈杂的声音

  我倒在柜台上看到了刚刚拿在手里把玩的晴天娃娃被刚刚我磕在桌子上蹦出的血染脏了,微笑的的脸上带着血液

  迟钝的脑袋想起来,来的时候本乡放在我兜里的一些贝利,笨拙的从兜里拿出贝利然后放下柜台上,然后把晴天娃娃拽了下来攥在手里,脑袋里还想着贝利不是我的,到时候要想办法还给本乡

  最后是贝克曼把我抱了回去,我模糊不清的脑袋还想着会不会被丢掉,然后抱着对方脖子嚷求

  「不要丢下我,我已经哪里都去不了了」

  我听见了自己沙哑的气音,嗓子一样像被刀割一样痛

  对方没有抽烟只是沉默了一会,感觉有冰凉的液体顺着脖子滑了下去

  「别多想」

  我听见了他这么回答

  我知道对方只是在安慰我,但是依旧紧紧的抱住了对方

评论(38)

热度(7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