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p

人秃了,但还在

关于我带着冲浪板滑翔到了伟大航路这件事⑳

  四周都是火焰燃烧的嘈杂声,房屋的倒塌声男人的怒吼女人的尖叫孩子的痛哭,让我恍然间好像回到了不确定点垃圾山,那片火海把我包裹,我不害怕敌人也不害怕枪炮,我害怕的,从始至终都是火焰

  其实那年在不确定点我是恐惧的,但是艾斯和路飞在里面啊,我得去救他们,达旦头也不回的直接冲了进去,那种执着也给我带来了力量,让她们先走,解决了蓝宝石海贼团之后火海已经把我包裹了,那天风大的吓人,把火吹得越来越大,海水无法救我,它离我太远太远了

  可是艾斯路飞那么小!

  我死在这里,他们就等于背负了人命啊!

  香克斯的承诺怎么办!

  我要是死在这里,香克斯会不会觉得是他的决定得错

  他们都那么好,我怎么能因为自己而给他们带来不好的回忆。

  现实世界时候也是这样,我遇见港的那天,港彻底离开的那天,都有这样满天的大火,他救了我,让我好好活着

  可是活着不简单

  背着别人的命活下去那么难

  我做不到忘记,他的妹妹又告诉我不是我的错,不要活的越来越像她哥哥了

  炙热的温度灼烤着我的皮肤,我闻到了皮肤烧焦的味道,又好像是什么也没闻到,因为空气都快被火焰吞噬了,浓浓的黑烟让我无法呼吸,好像所有长年锻炼出来的身体本能和武装色全都无法使用

  一切嘈杂的声响在这场大火中扭曲着,人们的恐惧感,紧张感被无限放大,在夜色中燃起的红光如同死神的召唤信号

  大火无休无止的向周围蔓延

  我又变回了那个刚刚来到这里时候一无所有的自己

  想要呼救声音却被嘈杂声淹没,周围太吵太吵了,我自己耳朵都听不见自己的声音

  我看见了一群海军,他们救着火追赶着海贼,搀扶着平民往安全区走,我好像看见了希望,又突然热泪盈眶,但是因为我在太里面根本赶不过去,这个镇子一半都燃烧着,哪里都不安全,可我就觉得心里温暖

  我往那边挤挤挨挨的过去,房屋倒塌砸到中我听见了孩子的哭声,我救不了任何人,我想要视而不见,有那么多孩子都在哭我救不了每一个

  可是

  可是那声音跟路飞的哭声一样啊!

  这让我怎么视而不见!!

  猛的逆着人群往回跑

  他在哪里!声音不见了,心脏剧烈的跳动着,我分不清是恐惧还是什么,再晚一点,他可能就死了

  霎时天地寂静

  扑通,扑通,扑通

  人们的速度变得慢的惊人,在近一点,我看见了有人的冷汗缓缓滑下,再快一点,我感觉所有人都不见了,四周的人变成光点,我俯视着这一切,有的光点很暗淡,有的光点很明亮

  他们颜色不同又相同

  突然间

  我找到了那个孩子了

  嘈杂声继续响着,但我早就有了明确的方向

  在滚落混乱的屋宇间,弥漫着火光与黑烟滚滚,一个大一点的棕色头发男孩子抱着一个比他小很多的女孩子,声音就是那个女孩子发出来的

  男孩子甚至都昏厥了

  等我抱着那两个孩子出来的时候我的发尾都烧焦了,肩膀也因为去扛滚落下来的木头被上面的火焰烫的燎起一圈火泡,吐槽着自己的武装色居然在这个时候因为惧怕而使用不出来

  索性两个孩子没事

  但是我没办法停下来只能继续奔跑,库赞在哪里…他怎么还不来

  我知道把希望寄托于别人身上这件事是不可靠的,可是能阻止这场有半个镇子这样大的火灾的人只有他

  他在哪?!我怎么还遇不见他!

  再不来死的人就越来越多了

  库赞!库赞!王八蛋!……

  「ICE  AGE」

  寒风呼啸而过,世界好像都因为那句话定格成了冷白色,漫天大火顷刻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被雪白的白霜所覆盖,有大片大片即将倒落下来的屋舍被冰冻住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那人身披海军披风,雪白的披风迎风招展扬起一个漂亮的弧度,金色的肩徽闪烁着微光,他长身伫立在海军中间满身凌然正气,似乎风尘仆仆,白霜包裹着他带着白色的霜气蔓延,脚下是以他为中心点的寒冰

  无法形容这种视觉震撼感,鼻腔中被贯入冷空气,同时唤醒我的疼痛,人们的欢呼接连响起炸开

  我发现我的视力突然变得特别好,因为看到他看着我了

  距离真的特别遥远他隔着厚厚的人群与逆流的我遥遥相望,我抱着早已因为窒息晕过去的孩子向他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真是的,你这个混蛋来的再晚一点,我就留这儿了啊

  我知道我现在一定不漂亮,说不定脸都被熏的焦黑,衣服破烂,头发烧焦手臂和肩膀上布满着燎泡,鞋都在混乱的人群中被踩丢了一只,但是我就想向他笑

  这场因为海贼和内陆人联合的大火终于结束了,一天一夜的大火基本上毁了半个城镇,听说临近这边城镇的海岸线不断升高,甚至马上蔓延到城镇,又在火灾结束后变回了原有的高度

  「啊啦啦,小姐可真是吓到我了啊」

  库赞坐在我重新租的房子里中的沙发上给我换绷带,我之前的房子也被烧毁了,导致现在只能住在城镇完好的一边,他一开始还表示可以跟他一起住,被我无情的拒绝了

  我觉得我真是多灾多难,但又每次都侥幸的活了下来,受的伤不多,只是大片的烫伤看起来有些吓人,作为女孩子我还是爱美的,所以我打算等伤口结痂后去纹一些东西把它们盖上

  被烧的跟狗啃了一样的头发被我直接从好不容易养到的臀部,剪到了能搭着肩膀,能梳起来,就是只能在脑后扎成了一个小啾啾

  我向库赞问起那两个孩子,他表示是安全的,顺便跟我解释了一下他当时不在的原因

  他跟我说总部下来了接他回去的人,被堵在了颠倒山入口,我知道那里常年海流不稳定,如果不是情况危急也不必他亲自去接,而且听说要过来接的那个人会在之后的日子里驻守罗格镇

  说着库赞把一旁的毯子盖在了我身上,然后懒洋洋的起身去开门,他说那个人也过来看我了,以后可能也会见面就提前认识一下

  门打开后,我看见一个叼着两根雪茄的男人站在门口百无聊赖的抽着烟,他看起来比我年纪大一些,银白色的头发很有标识性

  「斯摩格」

  斯摩格看着放自己进屋后,库赞直接抓起一旁柜子上的蓝色围裙,非常自然的套在了身上,然后慢悠悠的往厨房走,边走还边问沙发上的女人要吃什么

  在女人说要吃火锅后被无情拒绝,女人也没觉得有什么冒犯又换了一个菜名,基本上都是辛辣居多,被库赞无数次懒懒的拒绝很多次后又大喊着的说那就不要问她这个伤患

  说实话要不是她露出来的手臂上绑着绷带看起来这中气十足的样子真的不像什么病患

  听说她在火灾来临海贼入侵的时候独自面对大部分海贼让居民先行逃走,后还组织平民逃离火场,又在火势最大的时候逆着人群冲进漫天大火在一片危楼中救下了两个孩子

  那个男孩有15岁,女孩也有8.9左右,都被她一路抱了出来

  整整一天一夜之后,她受的伤也只不过是在最后的救援孩子时候的部分烧伤

  其实这不是他第一次见她,在之前没见到人的时候斯摩格一直都以为一定是个十分强壮的女性,毕竟在回船的一路上都被船上的士兵洗脑之下,他把那个传说中可以把库赞中将压制得死死的女人已经有跟山一样高的形象了

  但是他们说漂亮,斯摩格也是理解的,毕竟海军女性太过于稀少,强壮一点相貌正常一点的都可以说是大美人了

  下船后他在和库赞赶来的一路时候就听见了无数士兵急匆匆的跟库赞报告

  说玛亚小姐还在火场里

  而库赞也一反常态的懒惰态度,基本上是一路跑到了火场,他也是第一次见到库赞露出这种表情,是焦急的担心的,强大海军从来都是镇定自若的,他这个样子属实是少见

  源源不断的平民慢慢从灼热的地方跑了出来,他们看到海军后大叫着玛亚还在里面,她又进去了

  「该死的」

  他听见了库赞的声音,是咬牙切齿的愤怒

  斯摩格是有见闻色的,毕竟他自然系的能力太受制于海口石,所以拥有一个强大的见闻色便是泽法老师给他上的最多的课

  最开始也是先注意到库赞的视线才去探查的,海军中将先生的手都在微微颤抖,抱着好奇的原因见闻色也随之而去,冰霜而尽的时候,在肉眼都无法寻及的地方

  她就站在那里

  抱着两个孩子

  整个人黑的跟煤炭一样,露出的大白牙都比她人显眼

  狼狈不堪,却笑容灿烂。

  他听见了库赞叹气的声音复而又噗嗤的轻笑声

  「啊啦啦,我不在的时候你怎么这么狼狈啊,脏脏的小小姐」

  她甚至都没去医院养伤,只是把两个孩子交给海军,找个空地就坐了下来,困倦的开始打哈欠然后就靠着一堆焦黑的木头睡着了

  最后还是库赞给她包扎的伤口又把她抱在怀里能让她更舒服一些,雪白的披风包裹着人,阻挡了一切带着凉意的风和打量的视线

  斯摩格没看到她的脸,但是能感觉到,她确实漂亮的。

评论(50)

热度(5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