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p

人秃了,但还在

关于我带着冲浪板滑翔到了伟大航路这件事⑲

  意识到自己与玛亚是这种关系的,并且两人都不知情,并且还知道自己不接战国元帅的电话虫的原因是私会情人被发现,并且虽说不是故意偷听八卦还吃瓜吃到了自己身上的库赞

  库赞:……?

  下面的两个海军也震惊头顶树上居然还有人,还是八卦正主!

  「库赞中将!」

  立正稍息,整齐的库赞中将直接把库赞从震惊中惊醒

  「嘛,偷懒可不是什么好行为啊」

  库赞砸吧着嘴说道

  后来八卦的海军被罚了战场一百圈,听说天黑了两次两人还在那跑呢

  而库赞本人揣着兜打着呵欠,觉得自己真应该换个地方继续睡,或者出去骑两圈脚踏车去看看四周有没有什么烂马七糟的海贼,可能更应该去玛亚的店门口转两圈,省着那群没事干的海贼有事没事就被她抓着往海军驻地交白差

  他深深的怀疑那群所谓的不法分子是故意往她面前凑的,毕竟她怎么说确实是个漂亮的小姑娘嘛,等等…

  摸了摸下巴

  最近被洗脑的确实很严重啊,天天被那群小子喊着玛亚小姐玛亚小姐好漂亮什么,他也是听得太久居然觉得那个小自己不知道多少岁的小姑娘确实长的很漂亮

  嘛,确实很可爱就是了

  ……

  我确实不知道这些事,我只是好奇自己为什么能总是和库赞碰个正着,难不成是因为库赞虽说是冰但总体来说也是水,所以不自觉就会偶遇的真正原因?

  亏我当时还有些遗憾的问他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见面

  好家伙现在天天见面,有时候我来海军这边送人次数多了还能多见几次,就像现在,我刚出大门就看见了从拐角骑着脚踏车路过的库赞,他的头发上还有着几片树叶子,看起来有点像没睡醒的感觉

  因为最近遇见的次数太多了导致我下意识就问

  「啊,库赞,一会到饭点了要不要一起吃饭」

  他看到我后诡异的脚踏车晃悠了几下然后停在了我面前,我抬头看他,我看他嘴角蠕动了两下最终还是叹了一口气

  「走吧,小姐,今天小姐要吃什么呢」

  他把眼罩从头顶扯下来揣进兜里,然后也不骑脚踏车了只是推着,我自来熟的从他身边挤了进去,坐在他的车座子上让他推着我走,摇晃着小腿回答他的问题

  「嗯…,昨天吃的什么来着」

  「晚上吃的乌冬面」

  「那今天就喝一杯怎么样,我店里可是进了你说过的东西哦,配什么菜就你决定吧」

  「嘛,小姐这是打算晚上跟我一起度过吗」

  「海军先生~」

  「啊啦啦,那今晚就吃烤肉好了」

  我看着库赞的背影,我们两个友好相处的时候好像总是与夕阳相关,把手伸高艰难从他的头发上把叶子取下来,他回过头呆呆的看了我一眼,我笑嘻嘻伸出手掌给他看叶子然后轻轻一吹让它回归地面

  在他的目光下我磨磨蹭蹭的把书包捧到了他面前,在他露出好奇的神情时候,我快速把书包里的东西拿出扯着他的衣服就塞进了他怀里

  「快快快!!冰镇一下,我可是背了两瓶出来特地找你呢」

  库赞拿出怀里的东西,显然是两瓶雪莉酒

  他噗嗤的笑了出来,然后也没理我只是推着车的脚步很明显的加快了速度,导致我为了平衡只能抓着他的衣服

  「啊呀,这可真是麻烦了」

  我听见他这么说

  ……

  关于库赞到了我的店还要帮我修门这件事,我向他表达了真诚的愧疚后就抱着他冰镇好的酒跑去了后厨

  我真的不是非要找库赞吃饭的,但是不这样,厨房这个地方对于我来说就是炸弹制作区,炸的旁边的几家店铺总以为我拿了什么高危武器用来打骚扰我的海贼和一些烂马七糟的男的

  搞得那段时间除了海贼,简直一只公苍蝇都不敢往我店铺门口飞

  而如今我到了后厨也并不是为了做饭,毕竟我可不想一会库赞修完门还得承担灭火工作,顺便修理一下我

  现如今我的生活就是早上吃外卖,中午在外面吃,晚上打完上门的海贼之后顺便去找库赞白吃白喝,这也是每次我让他点菜的原因,毕竟他做饭

  一开始我也不想他做饭的,毕竟帮过我之后还要麻烦他真的怪不好意思的,但人嘛,麻烦了别人,一次两次还好,日子久了就觉得,啊,习惯了

  毕竟我就是这么个给了我个杆子我就能往上爬的人,如果不是库赞住海军驻地,我表示一天三顿饭都可以他来做的啊

  现如今我到后厨是去检查了一下我的食材够不够,毕竟总不能让人家做饭还得让人家给买菜不是,哦,食材还是够的,碳也够

  听着门前那人的敲敲打打的声音

  「中将先生,你的假期还有多久结束啊」

  「啊,还不知道,不过应该也快了吧」

  我也是突然意识到库赞恐怕不能一直待在罗格镇的,毕竟他不是驻扎在这里,而且怎么可能会有海军本部中将驻扎在这么个小镇

  他自然系的能力只可能在本部才能得到更好的重视,有些沮丧,我为数不多的朋友,跟他相处起来其实真的很自在,我也知道人不可能只停在原地,他也会有自己的事情,但是我还是会觉得寂寞

  露出头去看他,他坐在门口拿着锤子敲敲打打,没有一点不耐烦,门是被我锤人的时候不小心破坏的

  噔噔噔跑到他面前,我也盘腿坐在他身边,把世界地图直接在他面前展开

  库赞疑惑的看着我,小姑娘橙色的头发被梳成高高的马尾,随着低头划入肩颈然后柔顺的搭在脸颊旁,嘛,这样一看确实是不太像一个能一拳把一个成年男人打飞的人啊,看起来娇生惯养的嘛

  「库赞!」

  她猛地抬起头,橙色的眼睛乘着稀碎的光把眼睛四周都布满上金色的光晕,弯弯的眉眼带着她一贯灿烂的笑,露着洁白的牙齿,她的笑容总是灿烂又真诚,像个小傻子

  哦,那群海军驻地的大老爷们怎么说她来着

  对了,他们说她是小太阳

  「把你驻军的地方告诉我吧!等到时候我到了伟大航路就去找你」

  真是够耀眼的啊

  「那个啊,在这里」

  他指着出于正中的红土大陆,那里是海军本部马林弗多

  「但是伟大航路还是太危险了,小姐要是想见我的话我也可以来这里找小姐」

  「毕竟小姐这么漂亮,就算被长官骂,我也会赴小姐的约会的」

  他离她近了一些,闻见了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是干净的,皂角的气息,甚至不带什么脂粉味道,干净的不像来自这个世界,也不适合伟大航路

  「我可不能一直在这里」

  「我要去伟大航路!去新世界!这个世界有那么大,我可不能停留在这里,虽说这里也不错」

  库赞听她这么说

  「啊啦啦~你要去当海贼吗」

  他随口问着

  我抽出他手下的简约地图

  「我要是当海贼库赞会来抓我吗」

  「嘛,要是那样我也不想很小姐对立面啊」

  我嘻嘻哈哈的站了起来,把地图叠吧叠吧放到了桌子上,然后又坐到了他身边

  「嘻嘻嘻嘻,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呢,你到时候要对我手下留情一点啊」

  海军中将先生微微偏头,居高临下俯视的角度让本该打落在他脸上的余晖变得不那么温柔,隐在阴影里的眼睛眸光显得略显凌厉,他猛地扣住我的手腕,指尖蓦地收紧,抓得人生疼

  「玛亚,你不能去当海贼」

  往日里温和懒散的眼睛不在垂哒哒的,这是他第一次叫我名字,很严肃也很凌厉

  我也知道的,能在海军本部年纪轻轻坐到中将,他的立场和心中坚定的东西是必定无可撼动的

  这也是他第一次给我压迫感,高大的身躯笼罩着我,打下来的阴影挡住了所有的光,我推着他的肩膀感觉在推一堵墙一样无动于衷,感慨自己自报家门的同时又觉得在不说点什么下一秒就要被收监了

  「我答应你我自己绝不扬旗好吧」

  他顿了顿看了我好久却没有进我的语言陷阱,只是坐了回去但是手仍旧没有松开

  库赞单手撑着脑袋看我,另一只手握着我的手腕然后用拇指摩梭着撑开我的手掌,慢慢的在我手心滑动好像在描画我的掌纹,感觉手心里酥酥麻麻的感觉,让我忍不住瑟缩,想要握紧手掌又被他制止

  他一言不发的看着我

  我也看着他

  我俩干坐着一言不发,最后还是他妥协的把脑袋砸在我肩膀上,沉沉的叹息

  「有时候正义让人难以抉择,但是我不想让它死板无情的,当海贼是一条无法回头的路,但是现在的我没有理由抓你」

  「小姐真的非当海贼不可吗」

  他的脑袋是有些沉重的,带着他微凉的呼吸,打在我的脖颈间,但手掌是炙热干燥的,他这个样子真的让人心软,我想要答应他但又世事无常,承诺因为有太多不确定性才不能轻易许诺,我不想言而无信所以也不会去轻易承诺什么

  但是啊,库赞

  「我向你保证,如果不是不得已,我一定不会去伤害任何人」

  我也向你保证

  「尽量不会跟你站在对立面」

  他拥抱了我,是温柔的,我听到他懒懒散散的声音带着让人可以察觉的到的笑意

  「啊啦啦~真是没办法,那我就相信玛亚吧」

评论(40)

热度(62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