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p

人秃了,但还在

关于我带着冲浪板滑翔到了伟大航路这件事⑯

  看到一个像小屋一样的船时候我简直觉得自己饿的出现了幻觉

  「饭~,快给我点饭。」

  最后再屋前倒了下去,我还有意识,就是饿的实在是没力气,晃眼间我看见一个小少年把一盘海鲜炒饭放在了我面前,炒饭香味芬芳,色泽明艳动人

  「吃吧,虽说是臭老头做的」

  饭香味激发着我的味蕾,让我口中的唾液在口中蔓延,我直接垂死病中惊坐起,拿着上面的勺子就开始大快朵颐,最后以我再来一盘的时候才看清楚少年的脸

  他十分绅士的牵起我的手把我带到座位上,用着十分荡漾的语气问我还要喝点什么吗,并且请问着我的名字,连眼睛都变成了小爱心的形状

  更吸引人注意的是他卷卷的眉毛,金色柔顺的头发,看起来很艾斯差不多大小,但是没有艾斯在山里摸爬滚打而养出来的凶戾感,只有温和的气息和带着荡漾的气场,叫着我玛亚小姐的时候似乎背景都变成了粉红色

  「山治,还不快点去厨房把盘子刷了!」

  一个一条腿没了的男人走了过来,他带着高高的厨师帽,胡子编成了两捋辫子的样子,说实话如果不是他拿着炒饭,那锐利的目光看起来不像个厨师,更像个海贼

  山治大叫着臭老头然后被无情镇压,只能十分可惜的与我道别,感觉看样子不舍得想要直接一直看我吃完下一盘饭,我觉得完全没必要,所以毫不留恋的收回了目光,并且把目光投向炒饭,山治化成石像被人抬走了

  男人把炒饭放在我面前,然后一言不发的离开了,没问我的身份,也没告诉我这是哪里

  后来在旁人口中我才得知,原来我到了海上餐厅巴拉蒂

  而这个男人,叫做哲普

  付给餐厅钱之后我用沿途打劫来的海贼船船板仓促的修好了船,可以说是缝缝补补惨不忍睹,感叹了一下果然大海上就是这样,我的船坏了,那只能拿你的船来修了,海贼被我打包给了哲普老板,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赏金,但是给海军送去也会捞到一点

  走的时候我还顺便把那个骗子带上了,毕竟他还得给我带路,这样想着我回头踹了一脚缓慢划船的人

  「你太慢了,快一点」

  他被我打的鼻青脸肿,因为他中途要遛,然后居然是被巴拉蒂餐厅的人带回来了,那时候我才知道,这是一群海贼组成的餐厅,怪不得在这个海贼横行的地界,它依然屹立不倒

  山治扯着手绢向我送行,我对这个小少年印象不差,还跟他提过一嘴家里也有跟他差不多大的弟弟,他不知道为什么却突然沉默了,然后干巴巴的笑着跟我说

  「当玛亚小姐的弟弟一定是很开心的吧」

  我摸了摸他的脑袋,说不是一起长大的亲弟弟

  最后再这个小花痴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轻笑的看着他面红耳赤的露着小心心眼

  他还真是很可爱的啊

  所以还是不要在悲伤的情绪中停留了。

  ……

  ……

  从巴拉蒂离开已经过了很久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现在的情形

  首先是我打劫了,被我缝缝补补的船又漏水了,果然自己这半斤八两的手艺活坚持不了多久。所以那个倒霉的骗子又被我敲晕了

  其次是我打劫的船上有海军,而且这个船是海贼船。

  导致现在的我穿着拖鞋在冰路上走的啪啪响,那个海军在我的身后慢悠悠的推着自行车,这个人真的高的可怕,我回头之后还得仰头看他,他大概有三米多,对于我来说他跟巨人一样,我还记得我看到他的时候还哇偶了一声

  因为他半个身子被冰覆盖,船上的空气跟大海截然不同,气温低的都有些刺骨,他转过身看我的时候,甚至看见了他圆圆墨镜上面覆盖的白霜,口中会因为说话而飘出缕缕冷气

  「啊呦喂,这里居然还有一位令人神魂颠倒的小姐呢,今晚有空吗」

  第一次被海军调戏居然是在这样的场合,我也是没想到的,他的语气极其懒散,说我神魂颠倒的词语时候还带着一点感叹词,感觉不像是在问我今晚有没有空,好像再说今天晚上要吃什么饭一样随意,一时间让我都不知道怎么来回答

  「…没」

  「那真是太遗憾了」

  应该是被人拒绝的多了,他对我的反应没给予任何失望的神情,甚至有些理所当然的感觉

  他貌似是跟路飞一样是吃了恶魔果实,但他的能力真是帅炸了,我跟他说了一下我的船漏水了得艰难情形并且表示自己要去罗格镇,他苦恼的摸着自己炸炸的头发,然后用着一脸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我说

  「这里,是前往罗格镇的反方向,你走反了」

  「哈?!」

  我顶着他一脸难以言喻的表情重新跳回了自己的小破船,揪起那个骗子的领子就给他一顿猛锤

  他愣是被我锤醒了

  最后还是我赖上了这个叫做库赞的中将,让他带我去罗格镇,我向他哭诉我的遭遇,出门在外还被骗钱,在海上迷路饿肚子,被人救了又被骗,还发现最后离目地越来越远,简直一个惨字了得啊,最后是他扯出了被我死命拉着的裤子表示那没办法了正好他也要会罗格镇就与我同行了

  我问他为什么在这里,他表示他的长官总是给他打电话虫,他觉得不能荒废了长官的好意就自己出来出任务了,我怀疑他是出来偷懒的,毕竟只是临时任务怎么会跑这么老远

  因为距离罗格镇并不近,他的车子又没有后座,他非常有办法的用冰给我做出来了一个后车座,我瞪着他问他是认真的吗,我敢说我坐一会屁股就不用要了,他表示他没坐过但是应该会不错

  他这人一点也不靠谱,有时候白天站着站着就睡着了,圆圆的墨镜下我看不清楚他的眼睛,但是他口水都流下来了啊喂

  趁他睡着的时候我偷了他的自行车打算开溜,毕竟在海上骑自行车我也是可以的,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被海军追着打的时候太多了,居然看到了除了卡普外的海军我还是想要先走为上,毕竟,我能感觉到,我打不过他

  但是他的自行车对于我来说有点大,可能是他的腿太长,我发现我坐在车座上之后完全够不到下面的蹬子

  无奈放弃就看见了他饶有兴致的看着我的背影,天知道这个懒货什么时候醒的,打着哈哈下来把他的推回了他身边跟他说你这车真不错

  他总是对于我的冲浪板很感兴趣,毕竟他的腿对于我来说还是太长了,我需要小跑才能跟上他的脚步,所以有时候直接摆烂的拿着冲浪板下海,他震惊的表示看起来超级有趣,我不打算上他试,毕竟他要是掉海里我可不觉得不使用能力的情况下,能把这个三米多的人从海里捞上来

  一开始库赞把水壶递给我的时候我是受宠若惊的,没想到他居然不介意我的口水,我的行李不多,但是因为我的能力,可以轻松的找到能喝的水,所以压根就没带

  现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只能靠着库赞的水壶续命

  我把背包里的酒送了库赞一瓶,我一共就带两瓶,分给了他一瓶,怎么说也算是我的领路恩人

  他接过水壶后也喝了一口,摇了摇水壶有递给我告诉我全都喝光,并且收下了我的酒

  我也没别扭,直接全都喝完了

  正打算把水壶还给他,却发现他突然间毫无预兆地把我一把抱起,冲浪板垫在我的屁股下面,他把我放在了脚踏车车头,利索地骑起了脚踏车。

  我惊呼了一声攥紧了他扶在我身侧的手臂,感受到了很结实的触感,他真的很高,微凉的呼吸喷洒在我的脖颈间,让我感觉不自主的战栗

  他说道

  「啊啦啦,真是失礼了,可是再这样慢悠悠下去,晚上前可到不了下座岛,嘛,小姐就委屈一下吧」

  我不适应和陌生人挨得太近,这让我有些慌,脸上都开始燥热了起来,但是冰面是不平整的,脚踏车的卡拉卡拉生和海浪的声音铺成一片,对于在海上行驶我是熟悉且不会感到惧怕,但我能清晰的看见在车行驶过之前都会有冰铺开的感觉是神奇的

  慢慢的我被这种现象所吸引,从抓着他的手臂到扶着他的肩膀往下看,他微微俯身握着车柄直视着前方,这让我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气息,不想香克斯身上的酒味和贝克曼身上的烟味,带着陈旧的又很冰冷的清爽感

  我跟他说

  「库赞,你可真是太帅了啊」

  「小姐可不能这样夸一个男人啊」

  我听见他沉沉的叹息声,和自己轻快的笑

评论(54)

热度(69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