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p

人秃了,但还在

关于我带着冲浪板滑翔到了伟大航路这件事⑱

  再次启航的时候我没让他继续把我放在车头那里,而是把冲浪板扔给他后,在他的身后慢悠悠的跟着,他也发现我跟不上他的步伐后就放缓了步子

  我脸上带着他的墨镜,墨镜有些大,老是松落

  对于我拿着他墨镜的事他表示无所谓,我不闹就行,对此我嘻嘻哈哈的坐在他脚踏车上的座位上,让他推着我和脚踏车一起前行

  「喂,中将先生,你不是这里的海军吧」

  「嗯?小姐怎么猜出来的呢」

  「我才不告诉你呢」

  我晃荡着腿,颇感无聊,其实库赞虽说总是花花嘴,但是其实他真的挺绅士的,而且不像是昨天那样摆烂的走法,现在更像是有了明确的目地,我就知道这个狗男人昨天晚上之前都是忽悠我的

  而他昨晚承诺会把我带到罗格镇后,也明显的感觉到他现在变的放松了不少

  我从背包里掏出一个果子开始啃,还顺便递给了他一个,他随手接过后直接扔进了嘴里,嚼的咔嚓咔嚓响核都没吐,我把核扔海里后还是闲不住的开始哼着烂马七糟的歌

  中午的时候我们吃的是昨晚剩下的肉,我把他的水壶挂在腰间,随着脚踏车的走动里面发出哗啦哗啦的水声

  「库赞先生,你说以后我们还会再见吗」

  「能和美丽的小姐约会可是我的荣幸,怎么样,上岛之后要跟我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吗」

  「算了吧,我上岛之后可要好好的洗个澡,而且我的航海技术超烂啊,我可得好好研究研究的」

  「小姐还要打算去哪里呢,要是可以的话我也是可以和小姐同行的」

  「你就是打算偷懒是吧!」

  「嘛,嘛,算了,这么认为也不是不可以」

  果然如库赞所说,又一次到了夕阳西下的时候我们终于到了罗格镇,火红的夕阳下把我们俩的影子拖的很长很长,我挥手跟库赞道别,他挠了挠脑袋后烂糟糟的头发打着呵欠也随手挥了挥手跟我道别

  「下次见啦,库赞」

  「小姐注意下次不要一个人出海就行了,大海对于小姐这么漂亮的姑娘来说可是很危险的」

  「我知道啦,谢谢你,海军先生」

  真心真意的,我向他鞠躬致谢,其实在这个世界有很多很多的人都无条件的帮助过我,真是的,明明这个世界一点都不温柔,他们又比这个世界温柔太多了

  库赞看着小姑娘的背影,其实她有些活泼过头了,橙色脑袋后面的马尾都一甩一甩的像一只小狗的尾巴,摸了摸耳朵,这几天它可真是糟了不少罪啊

  他拄着脚踏车慢慢的往岛内推,他看见她一路都没回头

  「啊啦啦,真是个无情的小姐啊」

  砸吧了一下嘴,他把刚刚还回来的眼镜揣进了兜里

  「嘛,真是的,居然还把我的水壶顺走了」

  ……

  我在这里打算呆的久一点,我想要丰富知识,同时以贩卖珍惜海产和海里的奇珍异宝维生,最后还在罗格镇租了家店铺,学习书本知识的时候倒卖,收购世界各地的烂马七糟地图来为自己之后想要冒险的路做准备

  因为我的航海真的差的可以

  一开始我也只能给人打工然后租了个店铺贩卖酒水,但是总有海贼要吃白账导致我只能天天往罗格镇的海军基地跑

  也是在那里,我慢慢的与库赞熟悉了起来

  说起来也是怪了,我每次拎着海贼去换钱,或者去当个每日好人直接上交罪犯,这个时候都会偶尔或者说是每次?都会碰见他偷懒。

  就像今天

  我拖着两个口中一直求饶不成最后开始破口大骂的小偷,又一次的打算把他们上交国家,毕竟有事就找警察叔叔可是作为人民该做的义务

  罗格镇的海军基地最近也因为一个看起来十分纤细窈窕,但力气超大还能自己抓罪犯的小姑娘弄得沸沸扬扬

  毕竟这个时代有能力的女性虽说不是没有,但在东海仍然少见这么漂亮又这么强悍的,新世纪的大妈海贼团船长夏洛特.玲玲年轻时也是难得的美人,但是时间已过多年人们只记住了她的残暴和独权

  不过这位听说是为了寻找自己失踪的弟弟才出海寻人的,既不扬旗称贼也不抢劫为生,还经常打击罪犯上交国家,正经做生意来挣钱养自己,是个又有能力又有正直心的美貌小小姐

  导致于她这几天只要是来海军驻地,都会有无数人踩点偷看偶遇,库赞也为这件事颇感头疼,他也不想每次都在她的必经之路上跟她来什么偶遇,因为她人气最近属实太高导致他吃饭睡觉走路发呆,都能听见身边这群没事干且好像八百年没见过女人的大老爷们聊起她

  比如什么

  玛亚小姐最近又来了,这次她拖着两三个有她好几个高的男人,真的看的我心惊胆战的,可恨我没门口那几个手快去帮她把人接过来,可恶啊!

  玛亚小姐长的真是漂亮啊,我同队的好几个人每次在她离开的时候都抢着送她回去。

  那么有正义感的小姐还那么漂亮!她的眼睛简直像太阳一样耀眼,性格还那么好,真是羡慕她的男友啊

  什么?!玛亚小姐有男友!!

  你不知道吗,是海军本部的库赞中将,那天玛亚小姐照常来的时候碰见库赞中将还给了库赞中将一个亲吻呢

  听说两人可激烈了,玛亚小姐当时还带着库赞中将的水壶,不是情侣是什么!

  唉,库赞中将也经常送玛亚小姐回家,听说他也是因为玛亚小姐才从海军本部亲自过来的啊,为此还惹怒了战国元帅,电话虫都响半个多月了也不见库赞中将接,想必两个人的感情一定非常好吧

  可不,库赞中将每天都会悄悄偶遇玛亚小姐,真是令人羡慕的一对啊

  玛亚小姐应该也十分喜欢库赞中将吧,不然也不会经常跟我们问起库赞中将在那里了…

  ……

  照常听到八卦的库赞猛地从树上坐起还差点掉下去,树下的人抬起头

  与上面的人的视线对了个正着。

  

  

评论(43)

热度(5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